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论坛

巢湖市2018年度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实施方案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17-11-11   来源:巢湖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巢湖市2018年度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实施方案顺利通过合肥市水务局组织的专家评审。

与会专家详细听取了实施方案编制单位的汇报,仔细审查了实施方案文本和图纸,并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实施方案编制科学合理,编制依据充分,一致予以通过审查。本次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实施后,项目区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将由0.5提高至0.95以上,可大量节约水资源,有效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增强抵御自然灾害能力,为农村农业发展进一步提供支撑保障。

据了解,巢湖市连续三年争取上级项目资金组织实施小型农田水利旱涝保收项目,累计完成工程投资7900万元,加上八小水利民生工程实施,全市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得到有效改善和加强,部分乡镇抗旱死角、抗排能力差的偏远区域水利条件都得到了彻底改观,农业收成得到大幅提高,稳产丰收得到有力保障。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