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论坛

斯里兰卡展开招标、巴西DG融资、卢旺达太阳能灌溉项目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PV-tech 

1月10日:锡兰电力委员会(CEB)发布了斯里兰卡北中央省波隆纳鲁瓦10MW太阳能光伏项目招标公告。

本次国际招标将通过竞争性招标方式确定中标方,将在建造、持有和运营的基础上运作招标项目。

开发商将在逾20公顷的土地上建造该系统。

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关注微型和小型发电项目特殊融资

1月9日: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政府在官方公报中宣布,可能会为微型和小型太阳能光伏系统提供特别融资方案。

巴西太阳能协会ABsolar表示,这一举动允许发展新融资方案,为微型、小中型公司和合作企业投资光伏系统创造了更有利的环境。

巴西最近打破了1GW的太阳能装机量历史性记录。

2016年底巴西装机量仅为87.7MW, 2017年底跃升为1.1GW。

Energy 4 Impact为卢旺达小规模太阳能灌溉项目提供100万美元资金

1月9日:欧佩克国际发展基金(OFID)为Energy 4 Impact批准了一项100万美元赠款,用于开发卢旺达小型太阳能灌溉市场。

项目最初的目标对象是以农民团体和合作社形式组织的约3000户小农。项目为卢旺达农民利用小规模太阳能灌溉项目寻求支持并与当地银行合作实施农民融资计划。最终目标是用五年时间支持13000名农民。

Energy 4 Impact首席执行官Ben Good表示, “小规模太阳能灌溉项目覆盖程度不足既是挑战也是机遇。由于农民缺乏意识、无力负担高昂的预付成本、供应商销售和分销渠道极少以及农业资金供应不足,市场发展受到阻碍。

项目将在卢旺达东部和南部八个地区实施,包括东部的Bugesera, Kirehe, Nyagatare, Ngoma和Gatsibo,南部的Gisagara, Kamonyi和Muhanga。

来源:PV-tech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