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论坛

灌溉系统农业科技初创公司JISL拟获世界银行4000万美元投资

发布日期:2018-03-17   来源:鸵鸟创投媒体 

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灌溉系统农业科技初创公司JISL宣布将获得世界银行旗下国际金融公司(IFC)投资的4000万美元投资。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JISL公司已经表示会在未来十二月时间里在农村市场投资5000万美元,扩大微型灌溉系统(MIS),包括部署塑料管道,为农民用户提供培训,以及投放太阳能产品等业务。目前,淡水资源非常稀缺,人均可用量更是少的可怜。而在JISL的解决方案帮助下,水资源利用效率将可以从当前的30-40%提高到80-85%,继而改善灌溉资源管理,帮助农业增长。此外,该公司还生产用于供水,污水和废物管理的管道,也是创建智慧城市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国际金融公司曾在去年就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投资50亿至60亿美元用于可持续发展项目,并且重点关注农业初创公司。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