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论坛

以色列专家来攀指导芒果灌溉更节水

发布日期:2018-12-09   来源:攀枝花新闻网 

                                                                      

记者从攀枝花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获悉,以色列专家Avihai Ilan(阿维罕•伊南),在该市为期六天的芒果节水灌溉和种植技术讲学与交流,于当日下午结束。

六天里,Avihai Ilan走进攀枝花市仁和区芒果地里进行实地考察,现场为攀枝花市部分农技人员和芒果种植大户进行芒果节水灌溉和种植技术的讲学与交流,以助推该市芒果产业发展。

Avihai Ilan是美国诺克斯维尔田纳西大学植物学系博士。2015年,攀枝花市农科院与他签订了为期3年的山地芒果节水模式研究项目合作意向书。项目主要开展山地芒果施有机肥的水肥一体化技术研究,从而总结出适合攀枝花山地与水质条件的节水灌溉模式。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