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莱芜市成功创建国家节水灌溉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

发布日期:2017-07-23   来源:莱芜新闻网 

7月6日,记者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上“最新信息公开”栏目中看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同意创建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的函》,同意我市创建国家节水灌溉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

我市是全国节水灌溉器材设备生产的主要地区,节水灌溉特别是微滴灌产品生产规模一直处于全国前列,全市登记节水灌溉生产经营企业300多家,生产企业近100家。去年,全市生产灌溉器材10万吨,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函件指出,经专家论证及总局研究,现同意山东省莱芜市人民政府创建节水灌溉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

专家指出,创建国家节水灌溉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有利于促进我市节水灌溉产品在产业规模、产业结构、人员素质、产品质量、经济效益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和提升,将进一步推动产业做大做强。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