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水利部灌排中心调研绵阳市游仙区高效节水灌溉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水利部灌排中心副主任邓少波和农田水利处处长陈华堂在四川省农水局副局长陈阳、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檬、游仙区水务局局长胡宗文的陪同下,深入到游仙区柏林镇洛水村调研指导游仙区高效节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及小型水利工程确权颁证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游仙区柏林镇洛水村葡萄产业园,通过听汇报、问实情,看演示等形式,对游仙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情况、高效节水项目区农业水价改革情况以及高效节水灌溉工程确权颁证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情况后,调研组对游仙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游仙区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标准高,效益好。

  针对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高效节水工程建设步伐,大力推广高效节水设施在农业生产领域利用;要加强小型水利工程维修养护、人才队伍建设、地方配套资金等方面的探索和创新;要认真调查摸底,进一步做好高效节水规划设计工作;要抓住机遇,加强对接沟通,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实现项目早立项、早建设、早收益。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