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松辽委组织开展黑龙江省、吉林省第二批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水利部网站 

按照水利部统一部署,8月22日至29日,松辽委组成督导检查组,先后赴黑龙江省、吉林省开展第二批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松辽委副主任赵万智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先后听取了两省水利厅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两省财政、农发、国土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座谈。督导检查组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和吉林省公主岭市、梨树县等4个项目县(市、区)实地查看了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与项目县(市、区)政府及水利等相关部门人员、受益主体代表深入交流,并对2017年度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推进、建设管理、信息报送、验收、管护等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此次督导为促进两省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