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云南省水利厅检查组实地检查 陇川县农田水利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7-09-21   来源:云南经济日报 

  近日,为加快推进全省2017年农田水利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省水利厅第三检查组对陇川县2017年度农田水利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项目审批、建设管理、资金使用与管理、工程进展、质量与安全。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陇川县2017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和勐约乡高端水果种植试验基地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各项目的规划方案和实施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工程资料,对陇川县2017年度农田水利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陇川县2017年度实施的农田水利项目建设积极推行“四制”管理,前期审批和到位资金的使用管理合规,合同(协议)、工程档案等相关痕迹资料保管基本齐全、档案管理规范。针对工程建设要求,雨季过后,项目建设管理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尽早发挥效益。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