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水利部督导检查上海市高效节水灌溉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上海市水务局 

11月7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副局长吴浩云带队督导检查本市2017年度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金山区朱泾镇、嘉定区外冈镇的高效节水灌溉工程,认真听取了今年工作进展情况、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举措和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的汇报,并全面查阅了项目内业资料。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本市2017年度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工作,并要求: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责任清单;不断增强建设管理,落实整改意见,确保工程质量;稳步加快体制机制创新,突出农业水价改革进度,保证工程良性运行。

市水务局副局长刘晓涛、金山区副区长王益洋、市水务局相关单位、金山和嘉定区水务局负责同志参加。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