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沭阳县整合资金加强农业高效节水建设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沭阳网 

根据省水利厅、财政厅《关于做好第十批小农水重点县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县积极开展第十批小农水重点县项目申报前期工作。

按照申报要求,农业高效节水灌溉是第十批重点县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也是项目立项的重要条件。结合“十三五”高效节水灌溉总体实施方案,我县重点县项目区安排在钱集、章集、北丁集、陇集、耿圩等15个乡镇(街道),将建设高效节水面积1.5万亩。项目分三年实施,每年投资为2200万元,其中省级以上补助2000万元,县级配套200万元。

为抓住重点县项目这个契机,切实加强农业高效节水建设,2018年-2020年,围绕农业高效节水三年项目区建设,我县还将整合2017年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高标 准农田、省级专项资金等多个项目资金8704万元,建设高效节水农田4万亩。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