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关注2018年以色列重大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 

以色列是全球公认的创新国度。那么在2018年,有关以色列创新的重大活动将会有哪些呢?请随我们一同了解,不论您身处哪个行业,都希望下面的活动能帮您提供一个与前沿科技面对面交流、合作的机会。

活动目录:

1.1月14-17日

第五届卫生系统应对防范大规模突发事件国际研讨会

2.5月8日-10日

第二十届以色列国际农博会

活动简介:

以色列将于2018年5月8日至10日在特拉维夫举行每三年一届的国际高科技农业博览展(Agritech Israel 2018)。该展由以色列外交部、经济部、农业部等部门共同主办,将展出以色列和全球最先进的生态农业、水产养殖、农用机械、化学肥料、生物技术、花卉栽培、设备器材、温室农业、家畜和乳制品、市场营销、出口服务、植物传播材料、灌溉及水体系、塑胶栽培、有机农业、家禽、植物保护、采收后处理、智慧农业管理系统等全方位农业领域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并吸引全球农业相关领域的知名企业齐聚以色列。

2015年第19届Agritech以色列农博会吸引了全世界约115个国家的35000多位观众,参与会展同期举办的企业配对洽谈会,以及各种与农业有关的专题研讨会。该博览会是了解国际农业技术行业最新发展动向、交流信息和商务洽谈合作的绝佳平台。

灌溉网牵手中以商务网,将于5月8日出团到访以色列国际农博会,详情请点击:

2018以色列Agritech国际农业展暨以色列高科技农业考察参访团邀约启幕

3.5月15-17日

以色列生物医药展

4.5月23-24日

以色列生态能源交通年度大会

5.9月3-7日

特拉维夫创新节

6.10月30-31日

以色列“移动与金融科技创新”大会

7.10月31日-11月1日

以色列燃料选择峰会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