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哈尔滨:新建一亩大棚将补贴5000元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市农委在日前公布的《2016年哈尔滨蔬菜产业发展扶持意见》中提出,将对符合扶持条件的蔬菜产业项目给予补贴,具体补贴标准是:新建1亩大棚补贴5000元,新建1亩温室补贴2万元。

《意见》提出,扶持对象为蔬菜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植大户。凡属当年经各区、县(市)审批立项并纳入2016年蔬菜产业发展计划的项目,经验收合格后按照先建后补、以奖代补的原则给予扶助。其中,新建1亩大棚补贴5000元,新建1亩温室补贴2万元,新打1眼机电井补贴2.5万元,新修1公里沙石路补贴2.5万元,新修1公里排水沟补贴2.5万元。设施蔬菜生产基地开展冬菜生产达到规模标准,果菜1亩补贴5000元,叶菜、食用菌1亩补贴1000元。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