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世界水日”龙门浩老街联合THIRST渴望宣言,将举办节水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上游新闻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要素,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资源之一,3月22日是“世界水日”。龙门浩老街将联合THIRST渴望宣言举办节水公益活动,将节水知识和意识传播给更多人群,增强市民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记者获悉,本次“世界水日”公益活动时间为3月22日-24日的上午10点-下午5点,地点为南滨路龙门浩老街。

为期3天的节水公益活动,现场将举办节水创新公益画展、节水手工DIY制作活动以及“问答闯关”、“虚拟水”“水滴抱团”、“你画我猜”、“抢救水滴”等一系列关于节水的互动游戏。

内蒙古包头市昆区包钢二十六小 柯钦馨作品

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二界“中国水周”。记者了解到的世界水资源状况是:地球上所有可获得的水中,只有少于1%可以被植物,动物和人类使用。目前我们使用污染水的速度远远快于水生态循环的速度,预计在未来的15年后,将有超过3亿人没有足够的可用水源。因此珍惜水资源、带动环保意识需要我们每一个地球公民的参与和关注。

据悉,“Thirst渴望宣言”是一个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支持的节水公益组织。渴望宣言是致力于向社会宣传并引导更加科学合理使用水资源的非政府组织。组织过不少节水公益活动。

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可爱的能说会唱的“THIRST龙龙”将与市民相约龙门浩老街。

龙门浩老街也将秉存“以爱之名,回馈社会”的理念,联合老街里众多热爱公益的商家,一起为此次节水公益活动添砖加瓦,并借此之机呼吁市民,节约用水,爱护资源,节水行动从我做起。以水之名,老街新生。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