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上庄实验站“两田一园”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19-03-20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3月14日上午,“两田一园”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施工对接会在上庄实验站召开,标志着该项目经过实地勘察、规划设计、专家论证、立项招标等近1年半时间的前期筹备工作,已进入了实质性的启动施工阶段。北京市海淀区水务局节水中心主任陈晨主持了工作对接推进会议。

该项目在海淀区落实了7000亩的灌溉用地,其中核心示范区设立在中国农业大学上庄实验站1240亩试验地,总体规划设计方案由我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承担并负责完成。

上庄实验站站长肖杰向到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地积极配合做好项目施工的服务和保障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勘验了种植试验区的施工现场。(上庄实验站供图)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