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高端访问】耐特菲姆技术负责人谈世界滴灌的发展与未来

发布日期:2018-01-02   来源:灌溉网 

  

  

  考察团部分成员与EliezerKelmeszes先生合影

  7月1日,灌溉网组织的“水肥寻根之旅商务考察BOSS团”走进以色列南部的工厂进行参观,深入学习了以色列的先进滴灌技术,并与耐特菲姆总部R&D(研究与发展部)负责人Eliezer Kelmeszes先生进行了交流,他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耐特菲姆的历史和在中国的应用情况。Eliezer Kelmeszes先生于1972年加入耐特菲姆公司,目前已经在耐特菲姆公司工作了44年。

  

  耐特菲姆总部R&D(研究与发展部)负责人Eliezer Kelmeszes先生

  

  EliezerKelmeszes先生带领我们参观了他的研究与展示办公场地,最后还接受了访问团代表的提问。

  1:耐特菲姆滴灌技术研发的未来的方向是什么?还有那些设想?

  Eliezer:未来要研究更多低压、出水均匀的滴灌管和成套系统;

  2、滴灌技术研发目前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Eliezer:出水均匀低流量的滴灌管,和进一步低成本的滴灌;

  3、您对滴灌技术或者应用方面有哪些困惑?

  Eliezer:我认为是成本还太高了,需要更加进一步降低,使之能够造福更多农民。

  4、(可以从事滴灌管生产的企业很多)耐特菲姆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Eliezer:压力补偿式滴灌管的专利技术,这方面我们拥有全世界最多和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5、公司成立了50多年为什么一直采用阿卡的过滤系统?

  Eliezer:耐特菲姆公司专注于做滴灌管等流体力学方面的工作,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