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作科所刘春明所长会见英国约翰·英纳斯中心副所长及国际合作部主任

发布日期:2018-03-19   

  3 月16日,英国 约翰·英纳斯中心(John Innes Centre)副所长、英国皇家学会会员雷·迪克森(Ray Dixon)以及国际合作部主任克里斯托弗·达比(Christopher Darby)访问作科所,作科所所长刘春明、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张蕙杰出席了见面会。

  刘春明所长对雷·迪克森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外宾介绍了作科所基本情况和最新科研进展,指出作科所与约翰•英纳斯中心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已经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希望在中英政府合作框架下,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拓展并深化双边农业科技创新合作的范围和层次。

  雷·迪克森非常赞同刘春明所长的提议,认为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前景,并热情邀请我院领导和专家访问英国,期待开展形式多样的务实合作。双方初步定于今年九月下旬在英国举办CAAS-JIC学术研讨会,并就会议安排事宜进行了讨论。

  作科所相关专家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