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

加拿大萨斯堪彻温大学国际事务负责人Penny L. Skilnik女士访问节水中心

发布日期:2018-12-26   

1113日,加拿大萨斯堪彻温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及国际事务负责人Penny L. Skilnik女士访问节水中心,了解我校与萨斯堪彻温大学联合执行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旱区水土资源前沿领域创新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的执行情况。张体彬副研究员和牛秀峰老师接待了Penny一行,并就项目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合作设想做了沟通。之后Penny女友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成果展厅和田间试验平台。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乔文军副处长陪同访问。

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旱区水土资源前沿领域创新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是针对当前水土资源学科研究的国际前沿,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旱区作物高效用水国家工程实验室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111引智基地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全球食物安全研究所(GIFS)”全球水安全研究所(GIWS)”等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项目计划利用3-5年时间,建设一个跨学科的、旱区水土资源前沿领域的、高水平的人才国家级培养基地,培养一批在农业资源与环境和农业工程等领域具有国际视野的拔尖创新型人才。项目由冯浩研究员负责。

座谈现场

参观试验设施


  20181224094957896912.jpg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