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公告

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2   

        报告时间:重点实验室203会议室

  报告时间:9月12日,上午9:30-11:00

  报告一:

  报告题目:Joint analysis of dryland GPP and ET using eddy covariance, remote sensing and land surface modelling

  报告人:石浩,博士,悉尼科技大学(U T S)

  报告人简介:200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2012年毕业于中科院地理资源所生态学专业,2016年毕业于悉尼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要研究陆地生态系统碳水耦合机理和模型,主要包括生态系统水分利用效率时空格局分析、生产力和蒸散遥感模型、澳大利亚陆面模式CABLE关键过程参数优化,以及Penman-Monteith-Leuning模型改进。研究成果发表在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 Ecological Indicators, Remote Sensing等期刊。

  报告二:

  报告题目:作物模型参数敏感性分析和优化及其在农业气象业务中的应用

  报告人:何亮,工程师,国家气象中心

  报告人简介:2015年毕业于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国家气象中心从事农业气象业务与科研工作。2016年起在水土保持研究所做博士后(在职)。研究方向为作物模型、气候变化对农业的影响、遥感与作物模型同化等。在Agricultural and Forest Meteorology、Agronomy Journal等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