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举办 Reclamation Oil Sands Mine in Northern Canada: the Challenge and Solutions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5   

报  告  人:LEE Barbour教授(加拿大工程科学院院士)

报告题目:Reclamation Oil Sands Mine in Northern Canada: the Challenge and Solutions

时   间:2017年9月26日(周二)上午9:00

地   点: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实验楼二楼会议室

      LEE Barbour是加拿大萨斯卡切温大学土木、地质与环境工程系终身教授。他主要研究地质环境、饱和-非饱和地下水和溶质运移、矿区复垦等。
作为第一和合作者,他在SCI期刊已发表论文180 多篇,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82人。
由于他在加拿大油砂矿区复垦研究中的突出贡献, 2012年加拿大政府和工业组织联合提名他为矿区复垦领域的首席科学家,并联合资助他继续看展油砂矿区复垦地形水文地质特征研究。2014年加拿大岩土工程学会邀请他在加拿大12所大学做油砂矿区复垦方面的学术报告。
2013年LEE BARBOUR当选加拿大工程科学院院士。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