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2018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17   

根据学校和水保所通知安排,节水中心值班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7月18日(星期三)至8月30日(星期四),8月31日(星期五)正式上班,8月31日上午10:00前向所人事办报告职工到岗情况。

二、暑假值班安排

节水中心统一安排值班,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具体值班人员安排见办公室布告栏。

三、其他安全事项

1、放假前请各位老师对办公室的水、电、门、窗等进行彻底检查,不使用的电器设备、设施必须切断电源,务必将门窗关严锁,确保暑假安全稳定。

2、中心职工如因工作需要进行野外实验,必须2人以上同行,且出差职工需在中心值班人员处书面请假;研究生出差需向指导教师和研究部书面请假,外出注意安全。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年7月17日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