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澳大利亚CSIRO首席科学家王恩利博士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5-10-09 作者:      来源:     

报告会场

9日,应旱区现代节水农业技术创新引智基地”(, AustraliaCSIRO),担任《

博士,并与其就作物模型及实践应用进行了交谈, 吴教授希望通过本次访问,引智基地作物模型研究团队能够与王博士建立实际的合作关系,共同就双方关心的问题,开展合作研究。

104人做了题为APSI(“Yield Prophet”最后,王的实验基地和科研设施,对引智基地<span times="" new="" roman';="" color:="" rgb(51,51,51);="" font-size:="" 12pt;="" padding-top:="" 0px"="">良好的科研平台建设和研究水平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将来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