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通过第二次监督审核

发布日期:2006-02-26 作者:      来源:     

614-15日,广州赛宝认证中心对节水中心ISO质量管理体系执行情况进行了第二次监督审核。针对中心在科研开发、管理服务、设备管理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认为中心各方面工作都能严格遵循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管理体系符合中心质量方针和目标,是适宜和有效的。

中心2003年开始尝试在科研管理工作上推行ISO管理模式的,12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中心管理工作开始同国际管理模式接轨,走上了标准化、科学化管理的路子,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实行ISO管理的两年来,中心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每个人的思想观念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从最高管理层到科研人员、从基层管理者到一般服务人员,都坚信了无论干什么工作,只有实行科学管理才能创造良好效益。认证审核的通过,表明中心 已建立起现代化的企业管理制度,它将使中心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旺盛的活力和强劲的发展势力。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