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园里百花开,四方宾朋踏春来

发布日期:2006-04-30 作者:张立强      来源:本站原创     
    阳春三月的节水博览园,春光明媚,百花争艳。
    31日上午,博览园里彩旗招展,锣鼓喧天。由陕西省旅游局、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旅游局联合举办的“2006杨凌赏花采摘暨风光旅游摄影大赛”在这里隆重开幕了。节水园里喷灌滴灌的水珠折射着人们灿烂的笑脸,桃花樱花陶醉着宾客的感观,四方宾朋在百花中穿梭,照相机摄像机闪光不断。
    参加开幕仪式的除了来自陕西省旅游局、陕西省摄影家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示范区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太白山森林公园等50多家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的负责人外,还有陕西省70多名摄影家和陕西电视台等数10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和群众。
    节水博览园自2001年建成后,一直将观光旅游与科普教育做为一项重要内容,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客人前来参观考察,现已成为杨凌示范区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几年来,接待各类考察参观人员3万多人,为传播普及节水知识起到了重要作用,也基本实现了园区经济的良性循环。
    节水博览园美丽的自然景观、纯朴的乡土气息一定会成为更多游客的向往。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