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来水保所调研

发布日期:2015-06-10 作者:      来源:     

68日,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来水保所节水中心调研,省委副秘书长赵晓明、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省信用联社主任张全明,校领导吴普特、徐养福,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等陪同调研。

    胡和平饶有兴趣地观看了节水中心自行研制的太阳能驱动自走式喷灌机组、农业航空遥感无人机、温室微喷系统以及各种节水产品,听取了节水中心主任吴普特研究员的相关介绍,了解了有关成果的研究推广情况。在观看节水产品微孔陶瓷灌水器时,还亲自试验,得知是我所的原创产品时,连连称赞。他说:“让材料自动化,用智能化材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水保所要在这条创新之路上继续探索。”

    胡和平指出,水资源对西北干旱半干旱地区来说非常重要,水保所要立足区域发展需要,从生产实际中凝炼科研课题,解决干旱缺水问题,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富有特色和创新。他强调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让科技创新发挥更大作用,希望水保所进一步加强节水农业领域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在干旱半干旱地区节水农业生产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