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6-15   

      2016613日下午,节水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两学一做”进行集中学习,提纲挈领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尤其是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冯浩首先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与内容,特别强调了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针对全体党员,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以及基层支部“有方案”、党员个人“有计划”、学习讨论“有重点”、教育实践“有标杆”、学习教育“有特色”的“六有”标准。此外,带领大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重要论述。同时,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学习计划、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疑释惑。

  最后,结合我所科研工作的性质,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也坚定了今后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科研成果应用到旱区农业可持续发展中的信心。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