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陕西省现代节水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2016年度评估中获优秀

发布日期:2016-09-22   

    根据《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和《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规则》的有关规定,2016年省科技厅组织专家通过工程中心自评价、材料核查与整理、评估机构评估与同行专家会议评估后综合汇总及评估报告等阶段,从保障条件、创新产出、工程化能力、开放服务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经济与社会效益等方面对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综合评估。依托我中心建设的陕西省现代节水农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综合评估获得优秀。

    据悉,参加此次评估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有54家,其中获优秀27家。省科技厅今后将采取多种方式鼓励和支持省级工程中心提高工程化能力和发挥行业作用;并通过建立竞争、激励机制,优化省级工程中心整体布局。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