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9-29   

2016年9月23日下午,节水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赵西宁同志主持会议,汇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的通知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学习教育计划进行安排部署。支部委员杨世伟同志带领所有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着重指出总书记在讲话中从八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行动指南,即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外,大家还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同志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坚定百年目标、深化改革创新、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以及校纪委书记任应坤同志在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保驾护航》,进一步领会了学校面对国家“双一流”建设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形势,紧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创新,“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的宏伟蓝图和发展规划。

最后,大家畅所欲言,戚鹏、张林、雷国材、高学睿、栾晓波、周自翔等职工和学生党员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学习的体会和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两学一做”是我们党加强党建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进一步明晰了党的执政理论体系和普通党员的责任意识。

水保所副所长、所党委委员冯浩同志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建议,指出全体党员学习要进一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学做结合,立足于各自岗位工作实际,增强中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思想上有收获,工作上有突破。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