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11-02   

    10月31日,水土保持研究所节水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根据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方案》,全体党员在支部委员杨世伟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相关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总书记从立志、勤学、修德、自强、创新和笃实等多个方面,对青年一代的成长成才提出了谆谆嘱托和殷切希望。

    领学之后,卓拉、高学睿、张林、张体彬等青年职工党员和栾晓波、齐智娟、官雅辉、付国鹏、周自翔等学生党员踊跃发言,发表了各自学习之后的感想,学习讨论气氛热烈。高学睿同志说,人生好比一次扬帆远航,要以理想为动力,创新为方向,要将创新形成一种习惯;张体彬同志说,“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必须要在笃实的基础上谈创新;张林同志则引用毛泽东同志的形容,“青年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未来世界是“我们的”;卓拉同志结合自己的出国经历,谈到个人修德提升国家形象,自信才会赢得尊重;周自翔同志呼吁全社会找回传统价值观,弘扬正气。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