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保所节水中心与延安市宝塔区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6-11-10   

    201610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宝塔区展团专场签约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在杨凌举行。宝塔区人民政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按照“优势互补、务实重效、互惠互赢”的原则,依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科研基地,双方就宝塔区现代农业建设、生态治理,构建校地合作交流平台,广泛深入开展技术、项目、人才合作与交流,建立完善科技合作机制和技术创新体系,共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塔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事宜,签订了宝塔区人民政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水土保持研究所副所长、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副院长冯浩研究员在讲话中表示,农业科学研究尤其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双方在果园水肥一体化、肥水控制优化等方面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结合,发挥各自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主要致力于高效用水和生态治理,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延安市宝塔区副区长乔震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土保持研究所,特别是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等科研机构的工作和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在促进精准扶贫、果树提质增效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同时表示将对科研人员提供必要的关心和充分的支持,保障双方诚信合作,互赢互利。

签约会场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