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赵西宁主任荣获陕西省青年科技奖暨陕西省青年科技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6-12-28   

    近日,陕西青年科技奖评选揭晓。赵西宁荣获陕西省青年科技奖暨“陕西青年科技标兵”荣誉称号。  赵西宁,男,1976年5月出生,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黄土高原农业水土资源高效利用科学研究,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2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多个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25篇,ESI高被引论文1篇,参编科技著作5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件,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先后入选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和陕西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陕西青年科技奖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科协共同设立并联合成立领导机构组织实施,是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开展的一个重要奖项,每两年评审一次,男性年龄不超过40岁,女性年龄不超过45周岁,是青年科技工作者脱颖而出的平台。该奖项设立以来,已有608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荣获此奖,有59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被推荐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