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冯浩研究员主持的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17-05-17   

   514日,节水中心冯浩研究员主持的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黄土高原生态系统服务功能提升与果园水肥协同技术集成与示范”顺利通过专家验收。验收专家组由山仑院士、赵忠教授、吴普特研究员、李保国研究员和蔡焕杰教授组成。中科院科技促进与发展局处长周桔代表项目主管部门向验收专家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冯浩向各位专家汇报了项目实施以来在黄土丘陵沟壑区和高塬沟壑区针对区域果业发展和生态系统服务功能提升等方面开展的科学研究、技术集成、推广和示范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果。与会专家对于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建议中科院给予继续支持;并建议在今后的研究中要继续坚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突出重点,利用自身的科技储备,产学研结合,在提高区域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同时,促进生态产业发展,不断增加农民收入,实现生态和经济的协调发展。

    该项目3个课题负责人赵西宁研究员、王国梁副研究员、朱元骏副研究员以及其他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验收会议。

会议现场

合影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