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与延安市宝塔区共商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17-12-27   

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家节水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1225日,延安市宝塔区副区长李延武、科技局局长姜东等一行5人与水保所副所长冯浩研究员、节水中心主任赵西宁研究员、王国梁副研究员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举行了科技合作座谈会。会议强调,水保所节水中心与延安市宝塔区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继续加强农业科技合作,促使更多科技成果在延安市宝塔区加以转化,实现互利共赢。

近两年来,以冯浩研究员承担的中科院STS项目“黄土高原生态服务功能提升与果园水肥协同技术集成与示范”为依托,水保所节水中心与延安市宝塔区在山地苹果园旱作节水栽培、水肥一体化、土壤肥力提升、流域综合治理等领域进行合作,并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座谈会上,姜东详细介绍宝塔区在山地苹果旱作矮化、“政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建设、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的科技合作需求和计划实施项目。李延武表示,延安市宝塔区十分重视与贵方在宝塔区开展的科技合作项目,将为贵方专家教授在科技推广工作上提供必要的服务。

冯浩表示,将继续在山地苹果园旱作节水栽培、老果树更新复壮、水肥一体化、流域综合治理等方面与延安市宝塔区进行深入的科技合作。会前,冯浩陪同李延武等一行5人参观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科技推广展览厅,了解农业技术推广方面的探索实践成果。

会场

冯浩研究员讲话

参观农业推广展览馆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