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四川抢通都汶生命线 水利铁军施工机械率先进入壅塞体施工

发布日期:2008-07-23 作者:陈昊 杨攀      来源:四川水利网     

  7月21日上午6:30,被称为“水利铁军”的四川省水利电力工程局3台挖掘机率先进入老虎嘴壅塞体,并随即开展机械施工作业。据了解,省水利电力工程局施工队将继续增加人员和设备,与成都军区驻渝某集团军工兵团团结协作,大战老虎嘴壅塞体。由工兵团实施爆破,省水电工程局施工队进行机械开挖,通过分次爆破,分层开挖,进一步拓宽龙口。

  当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崇禧书记关于加快处置老虎嘴壅塞体的指示,受指挥部水利组组长、省水利厅厅长冷刚委托,陈荣仲副厅长专程到驻渝某集团军驻地拜访了成都军区某集团军副政委郑道光少将,并且共商了下一步工作,要继续加大工兵团实施龙口上下游河道拓宽爆破作业力度。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