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论坛

甘肃今年将完成高效节水灌溉110万亩

发布日期:2018-01-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 记者 王云祥 ) 一年之计在于春,近日甘肃省水利厅按市州分解了今年度110万亩高效灌溉任务,12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

通知要求,根据国家有关部委安排甘肃省“十三五”期间新发展高效节水面积550万亩和今年省委1号文件完成高效灌溉110万亩精神,各市州水务局要积极统筹整合资金,多渠道筹集高效节水灌溉建设资金,严格落实县级责任主体。2017年度项目按照4月底前开工、12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2018年完成验收的目标,严格项目区域管理,不得与已实施的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区域重复。督促各县(区)做好项目开工前、竣工后“两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