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岳阳县顺利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6-12-08   来源:红网 

田畴中的拌料场

机械化施工硬化渠道

新修的灌溉渠道

田间新修筑的水渠

红网岳阳县分站12月6日讯(分站记者 吴拥民 通讯员 许国湖)8个施工标段、近40个施工小组、400余名早出晚归的施工人员、120余台套工程机械马不停蹄地运转……东洞庭湖畔的湖南省岳阳县中洲乡广袤的田野上,2016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如火如荼开展。

该项目覆盖了中洲乡6个村、1.01万亩水田,受益人口12900余人,共计拟修建小型排灌站23处、小型排蓄水设施17处,衬砌渠道48.01千米,修机耕路5.14千米,植树400多株,购置仪器设备40台套等。

受前段时间连续阴雨天气的影响,项目施工进度一度迟缓。近期天气晴好,岳阳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要求各施工单位集中人员机械设备,加快施工,提高质量,确保按合同时间全面完成主体工程。目前,项目已经完成40%的工程量。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