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奇台县采取“1+2+N”管理新模式 助推高效节水示范县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21   来源:奇台县政府网 

奇台县2017年高效节水示范县项目突破传统的运行管理模式,采用先进的后期运行维护服务,根据已有自动化滴管系统的成熟运行管理模式,采用“1+2+N”模式。即:1个云:整个自动化系统部署在单独的互联网的云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网络授权用户都能远程访问;2个中心:灌溉运行服务中心和节水技术培训中心,分别负责灌溉自动化系统的运行维护和节水灌溉技术及产品的培训工作;N个队伍:以行政村为单位,发展多个本地化的线下灌溉自动化设备运行服务队伍。

通过建设一套完整的高效节水运维、培训体系,搭建真实的节水灌溉运行环境,为奇台县高效节水自动化的技术培训、运维管护奠定良好基础。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