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第一届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 

为充分发挥专家的重要质量管理和技术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与促进我公司产品认证和质量检测的专业、权威和公平公正性,扩大水利行业认证检测工作成效和社会影响力,创建认证与检测品牌,2018年4月15日,公司在北京召开了第一届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水利、卫生行业的相关行政管理、科学研究、技术推广部门、学会协会、质量检测中心等15名国内知名专家应邀作为公司专家委员会委员参会,公司全体员工20余人参会学习。

李仰斌

会上,公司董事长李益农教授级高工简要介绍了成立专家委员会的目的意义,恳请各位专家委员在公司发展战略、产品认证检测、人员能力建设等方面予以技术指导和行业推动;公司总经理胡孟教授级高工逐一介绍了15名专家委员简历,并结合公司目前正在从事和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经专家委员推荐,聘请中国灌溉排水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中国灌区协会会长、水利部参咨委委员李仰斌教授级高工为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聘请中国农业节水和农村供水技术协会秘书长吴玉芹教授级高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农村改水中心主任陶勇研究员为第一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公司副总经理刘行刚、高本虎分别围绕产品认证和质量检测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和建议等方面情况向专家委员进行了专题汇报。各位专家委员对目前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从支撑行业发展、坚守质量底线、扩大认证检测范围、拓展工作业务领域、加强人员能力建设、开展团体标准编制、提升认证检测成效等方面对认证公司和检测中心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专家委员会主任李仰斌强调,专家委员会成立之后,认证公司和检测中心要及时向专家进行技术咨询和汇报工作动态进展情况;各位专家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好专家委员职责,为认证公司和检测中心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高水利产品认证和质量检测工作成效,更好支撑行业发展。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