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长江出版社出版的多部年鉴荣获国家级奖励

发布日期:2024-01-08   

本站讯 近日,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中国地方志学会发布了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经专家小组评审、复审与领导小组终审,在省级综合年鉴、市级综合年鉴、县级综合年鉴、专业年鉴、军事年鉴中确定特等年鉴105部,一等年鉴183部,二等年鉴188部,三等年鉴166部。湖北地区获奖年鉴共19部,其中14部为长江出版社出版。

  近年来,长江出版社以深耕荆楚文化,讲好地方故事,服务地方建设为目标,与湖北省方志办、各地史志研究中心合作出版湖北各市、县、区年鉴,深入挖掘、整理、弘扬湖北地方历史文化。此次长江出版社出版的多部年鉴获得国家级奖励,表明了专家学者和社会公众对长江出版社年鉴出版工作的肯定。长江出版社将继续坚持质量是生命的出版理念,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地做好年鉴编辑出版工作,打造更多精品年鉴。

作者: 责编: 高博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