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新闻

《长江年鉴(2022)》获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4-01-08   

本站讯 近日,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评选结果(年鉴类)揭晓,《长江年鉴(2022)》获得专业年鉴特等奖。此次获专业类年鉴特等奖是《长江年鉴》在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中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长江年鉴》是由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共同主办的流域性专业年鉴。此次获奖的《长江年鉴(2022)》全景式反映了“十四五”开局之年,水利、电力、航运等治江核心行业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进程,并策划“踔厉奋发新时代·治江潮涌谱新篇”专栏,全面梳理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长江保护与治理主要实践成果。

  第九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工作由中国地方志工作办公室、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地方志工作条例》,推动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年鉴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评选对象为公开出版的2021或2022卷各级各类年鉴,分省级综合年鉴、市级综合年鉴、县级综合年鉴、专业年鉴、军事年鉴五类,是年鉴类全国最高等级评比。

作者: 责编: 李霞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