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研动态

农田管家与农一网达成战略合作共推农业社会化服务

发布日期:2017-03-05   来源:农田管家 

  3月3日,正值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资电商专业委员会在上海成立,农田管家应邀出席成立大会,并与农一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现场的各位领导及参会代表共120人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近年来,随着各项政策的不断出台,航空植保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也逐渐成为农业生产中的一种趋势。农田管家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以“滴滴打药”为业务模式,为广大农户提供专业的无人机飞防服务,解决了农村劳动力少等问题,同时也降低农药施用量。公司于去年三月份成立,目前已完成两轮共千万美元融资,计划在2017年建立十个城市站,完成800万亩次的飞防目标,2017年农田管家将携手农一网在城市站开展带药飞防的业务。

  农一网是中国农资电商领域的领军企业,农一网打造的“农一网+县级工作站+代购员”模式,保真保质为农民提供农药,其代购价比市场价低“10%-20%”,得到了广大种植户高度认可,目前已经实现了800个县级工作站的网络覆盖,去年实现了3亿多的销售目标。

  专业药剂专用飞防势必成为未来的趋势,种植户对于飞防的认可程度除了飞机打药是否高效外,效果的保证才是重中之重。除了已经验证过了的飞防高效低工之外,农田管家与农一网此次的合作无疑又给飞防效果多了一重保障。

  此次双方充满诚意的合作旨在为农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带药飞防服务,共同推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进程,为我国的农业事业以及飞防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让我们期待飞防植保未来更出彩。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