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论坛

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广西环保世纪行

发布日期:2009-09-02 作者:      来源:长江水利网     

 

  8月7日,以“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为主题的2009年广西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在南宁启动。

  8月10-16日,中央驻桂新闻单位和我区主要新闻媒体的记者将兵分两路,深入柳州、河池、玉林、北海4市采访,重点宣传各地贯彻执行《水污染防治法》、《水法》等法律法规所取得的成就与经验,我区在加强水资源保护与合理利用、水污染防治及污水处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与典型范例;目前我区水资源保护及饮用水安全方面面临的严峻形势,依法对饮用水水源及保护区、主要干流与支流等水体开展污染防治工作与监督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局部地区饮用水严重缺乏问题以及存在的其它突出问题等。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