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论坛

陕西省水利厅召开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年度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12月2日,陕西省水利厅组织召开落实陕西省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年度工作总结推进会,对由省水利厅牵头的33项工作和22项配合参与工作全面梳理总结。陕西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李国平主持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设有关处室、厅属相关单位分别对照“陕西省水利厅落实《陕西省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任务分工”,对牵头和参与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李国平巡视员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是落实“节水优先”方针的具体实践,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省节约用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加快全省节水型社会建设。省水利厅作为重要承担单位,涉及任务面广。各相关处室和有关单位需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对照年初下达的工作任务清单,结合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细化实化,查漏补缺,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陕西省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年度目标任务。

  陕西省节水办、厅规计处、政法处、人事处、农水处、水文水资源处等相关处室、省水文水资源勘测中心、省地下水监测中心、省水资源与河库调度中心、省水利信息宣教中心、省渭河生态治理中心等厅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