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节水论坛

江西省人大组织开展农村供水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1   

为做好《江西省农村供水条例(草案)》立法工作,近日,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率调研组赴山西、内蒙古等省(区)开展农村供水立法调研,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农委主任委员阎钢军、副主任委员毛祖逊及农委办公室负责人,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蔡勇及厅政法处、江西省农村水利水电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与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山西省水利厅和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农委、区水利厅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农村供水基本经验和特色做法,农村供水工程规划建设、运行管护、水价形成机制、水质监测、监督管理以及存在问题,并实地考察了山西省忻州市、大同市,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包头市和鄂尔多斯市有关供水工程管理和运行等情况。江西省水利厅将充分运用好此次调研成果,充分发挥此次调研对于做好《江西省农村供水条例(草案)》立法工作的积极作用。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