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加强科技成果推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5-08-17   

      3月5日至8日,中心主任吴普特研究员、汪有科研究员及韩文霆、马理辉博士等专赴陕北榆林就科技如何服务地方经济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在沙地马铃薯滴灌技术、山地枣树滴灌技术、中加燕麦种植项目上与当地政府达成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榆林地区大力发展能源重化工工业,经济实力大幅增长。但在经济发展的同时,出现了一系列的生态环境恶化问题。为此,榆林市政府已大力开展生态环境修复工作。经协商,今后中心将与地方政府紧密配合,为榆林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1.与榆林市兰新哲副市长座谈商讨中加燕麦种植

图2.与榆林市科技局韩宇平局长视查米脂县银州镇孟岔村山地枣树试验地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