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与榆林学院、佳县人民政府签订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11-24   

       1122日,由科技部主办,陕西省科技厅和榆林市人民政府承担的全国星创天地建设现场会在榆林市召开。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主持会议。为充分发挥中心团队和技术研发等多重优势,搭建榆林节水农业领域高层次、高水平科技研发平台,促进榆林节水农业技术研发水平提升与工程化成果大面积推广应用,在本次会议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吴普特研究员代表中心,与榆林学院、佳县人民政府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实现双赢”原则,联合签署了科技创新合作协议。中心将依托榆林学院建设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榆林试验站,在佳县建设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佳县示范基地,从而加快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强化科技成果辐射和地区精准扶贫工作力度。

中心与榆林学院、佳县人民政府签署科技创新合作协议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