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韩文霆研究员应邀参加第十九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并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9-01   

    2017年7月23-26日,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韩文霆研究员应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Phenotyping beyond technology-approaching real world problem”分会召集人的邀请参加了该次大会,并做了“Plant water stress remote sensing system using UAV with multiple-spectral cameras”(作物水分信息无人机多光谱遥感监测系统)的报告。该分会来自中国、法国、英国、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20余名学者分别做了有关植物表型监测最新研究进展的报告。

  第一届国际植物学大会于1900年举行,每六年举办一届,是全球植物科学领域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会议。本届国际植物学大会由中国植物学会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是大会百年来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本次大会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大会规模空前,注册人数创历届之最,共有60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参加,汇聚了全球一流的植物学家,大会围绕“绿色制造未来”这一主题交流思想、探讨真知。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