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由中心参与承办的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第八届博士论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16   

2017年12月27日,由中心参与承办的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第八届博士学术论坛顺利召开,共有师生代表8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心赵西宁研究员、韩文霆研究员等四位专家学者作了特邀报告,介绍了水土资源管理、精准灌溉技术集成等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和成果,对研究生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

论坛共15名博士生作报告,他们围绕节水农业关键技术的主题,分享了节水农业工程与技术相关研究进展和成果。经过评选,最后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其余为优秀奖。

冯浩研究员对参会博士的精彩报告作出了高度评价,就如何优化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鼓励大家在博士论坛的平台上取长补短、共同学习进步,并期望博士们在各自的研究领域有更多突破。

赵西宁研究员作特邀报告

韩文霆研究员作特邀报告

论坛现场

 为一等奖获得者马小刚颁奖

为二等奖获得者陆彦玮蔡耀辉颁奖

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