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4   

    2018年3月8日,节水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杨世伟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冯浩同志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党员民主评议,并作了点评讲话。

    首先,杨世伟同志传达了学校和水保所两级党委对党员民主评议的相关要求,并代表节水中心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在肯定支部有效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重点检查了支部建设中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随后,每一位党员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以及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测评。

       最后,冯浩同志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支部要进一步培育好的文化氛围,使每一名党员不只自身优秀,还要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奋斗。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个小时的“小韦河健步走”活动。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轻松愉悦,既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又促进了交流,增进了感情。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