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参加第十九届农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作者:杨世伟  

    2018年9月6日至8日,第二十届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在黑龙江省大庆市召开。中心杨世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承办。国家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巡视员王喆参加会议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国家大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生物农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0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王喆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总体建设情况、领域和区域布局情况;其次,肯定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成效;最后,对于做好工程中心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即要进一步优化提升工程中心运行发展水平、要强化农业农村重大科技创新、要努力推动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同发展。

    会议期间,各中心还参观了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选举确定第二十一届农口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联席会在江西省赣州市召开,由国家脐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

会议现场

会旗交接

 

 

 


  会旗交接.jpg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