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心新闻

节水中心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蔡耀辉  


6月30日,节水中心党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首先,与会人员在节水中心支部书记高晓东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再一次庄严地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开展了“防控新冠疫情”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高晓东同志主讲。支部书记高晓东以《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为党课主题,围绕方面展开讲述:一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三是构建战“疫”命运共同体

接着,每位党员分享了自己周围的抗疫故事或自己对此次抗疫事件的一些想法。雷国材、蔡耀辉、卓拉、董勤各、张林、高晓东、靳静静、周敏姑等党员同志分别从抗疫期间医务人员生忘死、英勇向前的伟大精神,疫情对人民价值观的改变,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疫情期间中国表现出的大国实力、大国担当及党的制度优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赵西宁同志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从疫情期间学校和水保所各项制度的制定,防疫措施的实施等方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强调全体党员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积极带头,勇挑重担,才能真正发挥发扬节水中心“唯实、创新、协作、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17f01f0b49a949608fd906a3beb3513d.jpg





国家节水灌溉杨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陕ICP备05001586号   技术支持: 杨凌贝塔网络